close

IMG_0237.JPG

💆🏻頭皮養護療程「玫瑰花露賦活/甦醒spa

~緊膚,保濕,嫩白,預防頭皮老化~

 

⭐️過去頭皮常是美容的死角,大家常忽略了頭皮老化的速度其實是臉部皮膚的6倍,身體的12倍;一旦頭皮老化鬆弛了延伸至會使五官下垂,額頭皺紋也會跟著增生,所以現在很多美容保養也開始著重頭頂的養護囉!💫預防老化,從頭做起💫

 

💆🏻「玫瑰花露賦活/甦醒spa」服務療程

 

  1. 生物動力精油 嗅吸:依照個人狀態所需,選擇不同療程的精油~上旬(提神)、中旬(抗氧化)、下旬(舒緩)。
  2. 按摩梳:活血按摩頭皮。
  3. 有機頭皮系列洗髮:依照頭皮狀況選用合適的髮浴(激活/舒緩/平衡/淨化)。
  4. 有機保濕順髮:布荔蒂護髮素含ω−369及陽離子蛋白質,消除頭髮表面靜(負)電,柔順髮絲。
  5. 玫瑰花露水滴儀:保濕、緊密結構及抗氧化功能,更有激活和還原黑色素的功能。IMG_0263.JPG

 

🌹《玫瑰花露》適用於全身保養;內含有豐富的左旋維他命C及黃酮醇~

 

>對頭髮具有保濕、緊密結構及抗氧化功能;

>對皮膚、頭皮,除了保濕、緊密結構及抗氧化功能,更有激活和還原黑色素的嫩白功能。

 

🌹《玫瑰花露與玫瑰精油的區別》~

玫瑰花露是利用蒸餾法萃取玫瑰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。蒸餾過程中,親油性的化學分子大部分溶解於精油中,而親水性具有香氣、味道的天然化學分子則凝結成花露。主要成分是左旋維他命c及黃酮醇。玫瑰花露無論是在氣味,化學特性等各方面都比玫瑰精油溫和許多,因此使用上幾乎沒有任何禁忌,且方便使用,吸收,消化。

 

💫預防勝於治療,預防老化,從頭做起💫

 

☎️預約專線:02-2622 2772

📍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531F 🚗車位🅿️

🚩新市鎮麥當勞步行3分鐘 🚩卓訓德診所正對面!

 

🔍#facebook ➡️http://facebook.com/Bonjour.for.hair

🔍#痞客邦 ➡️https://bonjourforhair.pixnet.net/blog#hair

 

#hair #fashionstyle #trending #hairsalon #淡水salon #Bonjour淡水 #淡水美髮沙龍 #有機綠色沙龍 #剪髮#燙髮 #染髮 #護髮 #頭皮spa

IMG_0236.JPG

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531

預約電話:2622 2772

(每周二公休

 
arrow
arrow

    BonjourFor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